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预言澳大利亚 澳商品在华遭排挤损失惨重

    众所周知,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关系非常好,两国可谓是铁杆盟友。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多次甩锅中国,而澳大利亚更是火上加油,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关系因此闹得很僵。澳大利亚以为美国在背后撑腰,对中国做出各种恶劣行为,却不知道这样做要付出代价的,有专家预言澳大利亚,得罪中国的后果要付出惨重的代价,没想到专家的预言成真了。

    澳大利亚现状
    澳大利亚现状

    前段时间,澳大利亚出口到中国的商品出现质量问题,之后我国相关部门出台相关政策禁止进口澳大利亚有质量的商品。一开始澳大利亚的一些人不相信中国人会排斥他们的商品,但现实却给了他们当头一棒,澳大利亚的商品在中国都遭到抵制,这给他们造成非常严重的损失。

    据悉,澳大利亚的中国留学生占总留学生的27%,每年给该国贡献120亿澳元,但是现在因为澳大利亚的种种行为,很多留学生放弃去澳洲留学,这对澳大利亚来说损失惨重。以及每年中国游客给澳大利亚带来巨大经济收益,但是在2020年上半年,因为中国游客的减少,旅游业损失直接打达到112亿澳元,由此可见,澳大利亚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