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山县官方回应烧掉400亿 严肃整改形象工程问题

    此前,贵州省独山县北部的仿古建筑航拍画面曝光,在网上引起热议,独山县为国家级贫困县,却有一座气势宏伟的“紫禁城”,在社会舆论的压力下,独山县官方回应烧掉400亿称,一定严肃切实整改形象工程问题。

    紫禁城
    紫禁城

    独山县通过续建、缓建、转建和压缩建设规模等方式,分类分批推进整改。目前,续建项目已完工18个,在建项目32个,转建项目17个。比如,以原毋敛古城大戏楼、三大庙项目为载体进行转建,招引企业盘活资产。今后,独山县将继续对项目整改,积极严格地监督,用制度巩固整改结果。

    独山县官方回应烧掉400亿,引起网友们议论,人们对盘活利用形象工程非常赞赏,但是对于独山县400亿的缺口填补问题非常关注,谁来还掉这400亿元巨额债务呢?独山县财政年收入才10个亿,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