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排队买中国产品 没想到一加手机这么受欢迎

    如今的中国制造已经不是“山寨”代名词,很多国家的人现在已经离不开中国制造,主要是我们的商品好,而且还便宜,因此大量的国产商品不断走出国门。据悉,此前有美国人排队买中国产品,这让很多人吃惊,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据了解,一加手机在海外十分受欢迎。其中一加7系列上市后就引起市场热议,其配置高端而且价格良心,因此让不少美国民众为之倾心。另据分析显示,在高端手机领域,一加已经拿下美国旗舰市场的5%左右的市场份额,着实称得上是美国手机市场的黑马。

    在国内的比较出名的手机品牌,如华为、小米、OPPO、vivo等在美国市场受欢迎的程度远不止一加手机,反而在国内不怎么出名的一加手机却在海外爆红,这也让不少人惊讶。可见,一加手机在海外的市场潜力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