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商非洲确诊花百万包机回国 人民币真香

    据媒体最新报道,7月12日,浙商非洲确诊花百万包机回国,这名浙商是郑某某,男,45岁,是台州温岭人,他一人包机回国,周围人已经做好防护,无密切接触者。网友们感叹:人民币真香!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包机回国
    包机回国

    6月17日上午,郑先生在当地参加一个捐赠活动,当天下午他就出现发热、恪守、胸闷、气急等症状,他立即去医院做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5天后病情加重,第二个5天后,郑先生呼吸困难,和好友商量后,决定回国治疗。

    郑先生向当地大使馆报告了自己的病情。因为疫情期间,所有航班停飞,他的好友联系了SOS国际援助中心,得知可以包机回国,服务费为270万元。在经历一切复杂的审批、检查手续之后,郑先生10日18点30分乘机回到国内。这270万元中,有一百万是保险公司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