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情还会二次反弹吗 张文宏钟南山给出最新预测

    近期,全球疫情正在恶化,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1323万例了。在全球疫情形势日益严峻的当下,中国疫情还会出现二次反弹吗?下半年的疫情走势如何?看看张文宏和钟南山给出的最新预测。

    钟南山谈中国疫情走势
    钟南山谈中国疫情走势

    在谈到国内疫情是否会出现二次反弹的时候,此前钟南山院士也是作出了回应,他认为在我国群防群控的基础上,不相信会出现二次爆发的情况,但局部出现反弹是有可能的。在最近的一次座谈会上,钟南山表示“我相信人永远比病毒聪明”。

    此前,张文宏表示,事实上中国的疫情已经结束了,现在造的药物和疫苗是为未来而造。在张文宏看来,中国进入“动态清零”新常态,在遵从国家防疫体系的建议,并做好个人卫生的情况下,百姓应该回归正常。总体而言,我国疫情基本上是不会出现二次反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