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疫情大爆发可能吗 最严重的是哪个国家?

    如今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1300万例,那么这种情况下非洲疫情大爆发可能吗?非洲地区经济条件不富裕,再加上医疗水平也比较落后,如果疫情在非洲国家爆发的话,将会更加难以控制。

    疫情
    疫情

    南非新冠疫情继续扩散,当地时间7月12日,南非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宣布该国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恢复最近被禁止的酒精禁令,希望能够控制新冠状病毒的传播。

    据报道,南非现在是非洲大陆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最近,平均每天新增12000个感染病例,感染总数已超过270000,死亡人数也已超过4000。官员们预测,到今年年底,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到50000人。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指出,大多数人确实采取了预防病毒传播的行动,但仍然有些人没有任何尊重和保护彼此的责任,许多人喜欢组织聚会,有些人在拥挤的地方走来走去,没有戴口罩。

    如果疫情防控措施一旦松懈的话,非洲疫情大爆发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虽然当地政府已经作出了防控措施,但是还需要国民的自觉与配合,这样才能取到最高的防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