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人评价大陆疫情 抗疫速度让人惊叹

    香港疫情突然恶化,过去几天已发现超百例本地感染,很多香港人纷纷选择到内地避疫,导致近日经深圳湾口岸离境居民急升。中国是最先控制新冠疫情的,所以得到很多外国专家的称赞,那么现在那么多香港人到内地避疫,他们又是怎么评价大陆疫情的?

    香港人如何看待大陆疫情
    香港人如何看待大陆疫情

    新冠疫情爆发初期,我国在第一时间采取严厉的防疫措施,用最短的时间控制疫情,这让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据悉,武汉当时是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城市,政府第一时间选择实施封城,而且还建造了火神山、雷神山以及放舱医院等来专门救治患者,最终我们战胜了疫情。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疫情控制得很好,但是境外输入风险依旧很大,所以政府正在加大严防。香港人曾谈到大陆疫情时,表示抗疫速度让人惊叹,其他国家无法做到的,中国做到了。现在香港疫情加重,所以很多香港人选择到大陆避疫,不过必须要进行14天的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