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专家:控制新冠病毒或需5年 警告存在这么多问题

    目前世界凶猛的病毒是新冠病毒,从爆发开始到目前,时间已经超过半年时间了,全球范围内的国家正在努力控制新冠病毒,现如今,仍旧没有完全解除,这个时候我们听到一个坏笑,世卫专家:控制新冠病毒或需5年时间,这是真的吗?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疫情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不仅让众多的国家经济损失大,还带走了许多的生命,该新冠病毒杀伤力真是太大了。我们都希望该新冠病毒可以早一点结束,未能如愿,世卫专家:控制新冠病毒或需5年时间。

    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商业频道(CNBC)14日的报告,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姆亚·斯瓦米纳森13日在英国《金融时报》主持的全球委员会网络研讨会中说:“估计在4到5天内年,我们也许能够控制新冠状肺炎疫情”。

    斯瓦米·内森认为,目前的疫苗是控制这一流行病的“最佳方法”。有效的疫苗和成功的隔离措施最终将决定新冠状肺炎大流行的持续时间。但是,斯瓦米·内森警告说,各国之间在疫苗的安全性,生产和分配方面仍然存在许多问题。

    CNBC的文章指出,鉴于无法在短时间内控制该流行病,国家为遏制该流行病而采取的封锁措施可能会继续下去,而这些措施或将导致自1930年经济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