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下半年还会来吗 专家称不排除有这一可能

    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让很多人措手不及,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病毒,国家也十分重视,采取了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目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对此,有朋友疑问新冠病毒下半年还会来吗?而专家的回应是不排除有这一可能,我们来了解相关情况。

    疫情消息
    疫情消息

    此前钟南山院士,在“今冬明春”交际时,预计新冠肺炎疫情仍不会消失,但不会像第一波疫情出现这么大的暴发。另外,吴尊友在日前也表示,根据总体判断,即使在秋冬季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加重,但中国也不会再出现类似武汉的严重情况。

    由此可见,虽说当前我国疫情控制得比较好了,但我们依旧要做好个人防护。另外,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当前全球疫情严峻,一些国家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日增确诊病例过万,因此我们的防控措施也不能松懈,谨防境外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