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羡慕中国强大 迫切想要超越我国经济

    这几年中国经济崛起,国际地位越来越高了,就连印度也非常羡慕中国强大,并且非常急迫的想要超过中国,那么印度真的可以超越中国吗?两国目前的差距有多大呢?其实印度想要超越中国是比较困难的。

    印度经济
    印度经济

    中国近年来发展得十分迅速,各方面的实力都突飞猛进,经济不断增长,技术方面也是越来越高了,很多国家都羡慕中国现如今的实力,而印度也一直臆想着有朝一日能够超越中国。

    印度这段时间在国际上可谓“声名大噪”。国际媒体报道说,印度经济已经增长,根据印度新德里中央统计局的数据,去年第四季度,印度已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大型经济体。

    对印度经济的乐观态度已成为主要国际投资银行的关键词。高盛集团预测,印度经济将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国家。巴西,俄罗斯和南非等其他国家的发展速度不及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