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感谢中国帮助 获赠了一大批核酸检测试剂盒

    武汉爆发疫情的时候,日本给予了不少的援助,最近日本也感谢中国帮助,因为日本出现疫情的时候,中国也回赠了不少医疗物资,甚至还捐出了一批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对此日本也是感动不已。

    日本
    日本

    目前日本的疫情总算是控制住了,据悉日本是继中国之后第二个爆发疫情的国家,当时日本的疫情也是挺严峻的,中国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国家,所以对于日本的援助我们也表示感谢,随后中国也对日本发出了援助。

    中方得知日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不足后,立即表示愿意向日方提供援助,并采取了行动。经过各方的协调,我们通过中国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向日本国立传染病研究所捐赠了一批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在向日本驻日本大使馆记者提问时,还提到该病毒无国界,需要国际社会的共同回应。中方愿继续向日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日本进行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克服这一疫情,共同维护两国人民和公众的健康与安全,该地区和世界的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