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春节还会有疫情吗 疫情再发可能性大吗

    新型肺炎在今年春节爆发,之后疫情扩散。但是,经过国家政府的努力防控,现在疫情已经得到控制,甚至接近结束了。可是,有人担心疫情再发。那么,2021年春节还会有疫情吗?如果还出现新一波疫情的话,确实令人担忧。只是,不知道可能性大不大呢?

    新型肺炎
    新型肺炎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国内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7月13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5620人,治愈人数80351人,死亡人数4648人,现有确诊621人。从数据就能看到,大部分感染新冠病毒的人,都治愈出院了。

    不过,也有人会担心疫情会迎来二次爆发。那么,不知道到了2021年春节是否还有这种疫情呢?或者说疫情再发可能性大吗?这是一个预测问题,很难百分百确定的。不过,现在国内疫情已经基本结束,而且国家政府非常重视疫情防控,相信疫情不会二次爆发,明年春节完全消灭新型肺炎可能性还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