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4国请愿彻查美国 特朗普终于慌了

    前段时间,美国黑人男子之死闹得沸沸扬扬,美国还因此引发一场大暴乱,于是54国请愿彻查美国,针对非裔族群的系统性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执法等问题介入调查。那么对此美国将会采用怎样的方式来回应呢?

    美国
    美国

    最近,由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逝世引发的抗议和示威活动已在国际上活跃起来。随着抗议活动的局势越来越严重,联合国开始介入此事,以及时制止损失。

    据报道,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主席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将举行辩论,讨论由警察暴力执法和暴力抗议活动引起的种族歧视。

    由于在美国引起种族歧视的最基本种族是非洲种族,因此,在联合国介入此事之前,实际上,有54个非洲国家共同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交了一项决议草案,要求联合国各国介入对美国和其他国家的调查,对非洲的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执法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