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富士康印度工厂现状如何 来看最新消息

    富士康,是台湾富商郭台铭旗下的企业。据媒体报道,从2005年开始,富士康就在印度投资。其间,富士康印度工厂一度关停。近几年,关于富士康继续在印度建工厂消息不断。目前,富士康印度工厂现状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富士康印度工厂现状
    富士康印度工厂现状

    2015年6月,郭台铭亲自公布一个重大消息,计划2020年在印度建10-12座工厂,为该国创造百万就业机会。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印度工厂还是那个工厂。今年年初,印度方面曾公开表示,富士康放弃了投资计划。

    不过,7月12日,有媒体报道称,富士康拟投资10亿美元在印度建工厂,计划用于生产iPhone XR。富士康并未对此传闻置评。那么这一次会不会是真的呢?目前还难以判断。其实,从实际情况来看,在印度建厂,既有富士康自身的考虑,也有美国、苹果等多方面的因素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