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坠湖司机拆迁补偿合理吗 调查结果这样显示

    7月7日,贵州省安顺市的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冲进湖底导致21人死亡,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网上有声音认为,事件的起因是司机因为不满拆迁补偿所作出的报复行为,那么坠湖司机拆迁补偿合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坠湖司机拆迁补偿
    坠湖司机拆迁补偿

    根据安顺警方的最新通报,该司机张某钢在工作时曾分得一套自管公房,为自管公产承租人,在拆迁补偿获得72542.94元。网上有专家表示,张某钢只是房子承租人,并非拥有房子的所有权,赔偿72542.94元,是在合理范围内的。

    而在7月13日,《人民日报》评论该事件表示:20多条鲜活生命葬身湖底,人间悲剧;因一己激愤,拉无辜生命陪葬,罪不容赦。报复社会的极端恶行,决不可作为解决社会问题的“助攻”予以道德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