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办大额信用卡靠谱吗 原来也存在风险的

    信用卡给予了我们便利,先消费再还款,还可以累积个人的良好信用,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申请信用卡的的人也越来越多,我们都知道办理信用卡是要本人亲自申请的,那么代办大额信用卡靠谱吗?下面我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代办大额信用卡大部分都是骗局,即使是朋友也不能轻信,可能最后收到的是假卡,再说代办大额信用卡15个点收费太高,并不划算。

    假设代办到的信用卡额度20万,那么,光代办费就需要3万,正规办信用卡的平台或渠道都是免费的,不存在收取任何办卡费用。

    如果想要办到大额信用卡,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渠道,银行或有银行授权的第三方办卡平台,且个人征信及经济实力要良好,否则很难。

    办理信用卡需要申请人提供详细的个人身份信息,有些骗子利用这些身份信息以及虚假的资产证明(临时打入账户,开卡后再转出),偷偷办了一张甚至数张大额信用卡,盗刷信用卡,因为这张信用卡是在你名下的,所以这些消费也都是在你名下,这些操作细思极恐。

    信用卡是必须自己本人办理,叫人代办是不安全可靠的,潜在的风险可想而知,比如个人隐私信息会泄露,可能造成你的信用卡透支,所以必须通过正规的贷款机构办理,为了财产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是必须要有的,希望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