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北京疫情 抗疫速度让人惊叹

    对于中国的抗疫速度,外国人也是非常赞赏的,那么美国人如何评价北京疫情呢?据悉,北京新发地疫情在短短的十几天内就控制住了,然而美国的疫情经历了大半年还在肆虐,因为美国人非常羡慕中国的抗疫速度。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美国《时代》周刊网站7月2日刊登记者查理·坎贝尔题为《在无人死亡的情况下,中国似乎仅用21天就制伏了第二波冠状病毒疫情》的报道称,在没有人死亡的情况下,中国似乎在短短21天内就控制了第二次冠状病毒疫情,称中国准确控制了北京新发地的疫情。摘录如下:

    中国似乎已经控制住了第二波新型冠状病毒。上个月,北京一个农产品市场爆发,导致300多例新病例,并部分封锁了首都。

    北京已经在丰台区新发地批发市场周围启动了大规模的病毒检测。6月11日,新发地市场发生新的疫情。尽管疫情打破了北京连续56天没有新的局部感染的记录,但没有出现新的死亡病例。

    上海华山医院传染病科主任张文宏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中说:“北京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榜样。很明显,中国将拒绝第二波疫情,无论是境外输入还是本地反弹,我们都会迅速准确地做出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