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佐斯是世界首富吗 他现在坐拥多少财富?

    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每一年世界首富的排行榜都会受到关注,人们关注着哪些富豪会上榜,那么贝佐斯是世界首富吗?众所周知,贝佐斯是亚马逊的创始人,其已经连续蝉联世界首富好多年了,今年的世界首富之位依然还是他。

    贝佐斯
    贝佐斯

    在离婚之后,贝佐斯的财富一度缩水,甚至首富之位也被比尔盖茨夺了去,不过盖茨也只是短暂登上了世界首富的宝座,因为现在世界首富又变回贝佐斯,今年亚马逊股价大涨,让贝佐斯身价瞬间飙升,如今他的财富甚至比离婚前还要高。

    7月份,随着亚马逊股价飙升,亚马逊股价上涨4.4%,每股价格达到2878.7美元,目前,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的净资产增加到1716亿美元。2018年9月,贝佐斯的净资产一度达到1677亿美元,但去年他与前妻麦肯齐离婚,并将亚马逊4%的股份分配给麦肯齐。这些股票现在价值约569亿美元,使麦肯齐成为彭博亿万富翁名单。

    根据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随着亚马逊股价今年一路飙升,它今年至少增加了567亿美元,超过了过去两年离婚前的水平。尽管美国今年迎来了历史性的大萧条,导致了严重的经济倒退,但这仍然没有效果,贝佐斯的财富急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