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默克尔对中国最新评价 中德贸易不会因为民主问题终止

    中德关系一直以来都非常友好,两国人民积极进行经济文化交流,加深了友谊,也促进了两国经济文化的发展,而这离不开德国政府高官的态度和做法。最近,默克尔对中国最新评价引起国际社会热议,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默克尔
    默克尔

    据媒体报道,在谈及香港话题时,有外国记者质问德国政府为何不愿意明确批评北京,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回应,欧盟的贸易政策从来就不曾只以对方国家是否民主作为唯一导向。他称,我们不是世界的道德导师,正因为世界各国观念不同,旨在促进稳定、减少冲突的国际合作与贸易就凸显重要性。

    阿尔特迈尔对华为问题也做了回应,他表示,德国不会在没有明确证据表明国家安全受威胁的情况下将华为排除在5G建设之外。德国政府高官的回答代表了默克尔对中国的最新态度,中德贸易还会一如既往,不会因为其他问题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