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对华为最新态度 赚取200亿后要翻脸?

    近年来,华为的崛起,不仅对本国相关企业的发展有利,同时也给其它合作国家带来了利润,德国就是其中的一个受益国。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德国已经从华为身上赚钱了近200亿元,这无疑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数额了,那么,德国方面对华为的最新态度是怎样的呢?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在上个月的时候,德国电信公司对外表示,未来将投入数亿欧元用于电子产品的研发,从而减少关键基础设备对进口的依赖,而的德国电信企业所指的进口,指的就是对中国华为产品的进口了,想要进行同类产品的研制,意味着不想继续依赖华为,以及华为生产的一系列产品。

    对此,美国媒体分析指出,即便德国放弃了使用华为设备,也不会对华为企业造成太大影响,因为其已经掌握了大量5G技术专利,不过,没有华为的参与,德国的5G建设将耗时更长、成本更高。近日,根据相关报道,德国方面对华为的最新态度似乎有所转变,据德国电信集团内部文件证实,德国电信正不断加强与华为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