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退休养老金涨多少 来看2020最新消息

    目前,不少人关注今年退休养老金涨多少?其实,早在2020年4月,人社部、财政部就联合印发了《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2019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上涨5%。近日,多地已经发布具体调整方案。下面,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

    今年退休养老金涨多少
    退休养老金上涨

    梳理发现,6月以来,已有山东、上海、辽宁、广东、江苏、陕西、宁夏、安徽、河北、天津、内蒙古等省(市区)发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方案,明确将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的具体时间。

    关于上调金额多少问题,不同地区可能会存在差异,因为这与当地的财政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内蒙古具体调整标准为退职人员每人每月增加54元;按照退职生活费水平1.8%增加退职生活费;缴费年限每满一年增加1元,调整不足15元的,按照15元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