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为什么不愿去美国 他曾这样作出过回应

    从全球疫情数据来看,当前美国疫情是最为严重的,累计确诊病例高达341万例。据悉,此前美国曾多次邀请过钟南山院士到该国,但钟南山院士却没有赴美。那么,钟南山为什么不愿去美国?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钟院士是怎么说的。

    美国疫情消息
    美国疫情消息

    众所周知,新冠病毒在美国猖獗,面对这样的疫情形势,美国专家一直无法控制。反观,我国在钟南山院士的带领下,疫情得到迅速改善,并得到有效控制,而美国曾两次邀请钟南山院士。对此,钟南山院士表示,请向中国政府提出邀请,我去不去由我国政府决定,尊重国家和人民的选择。

    然而,美国并没有向我国请求援助,所以钟南山院士也暂时未赴美。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是全球医疗系统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有那么强大的医疗体系以及众多出色的医学专家,相信他们有能力处理好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