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车贷要哪些条件 满足这五个条件即可通过

    目前来说,大部分市民买车都会选择贷款的,因为如今贷款买车好处也是十分多,比如我们可以不用一次性拿出这么多钱,对自己日后贷款也有好处,减轻自己的压力。不过要知道,现在办理车贷要哪些条件呢?近期想要办车贷的来了解一下!

    车贷
    车贷

    条件:1、购车者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2、购车者在申请贷款期间,在经办银行储蓄转亏的账户内不低于银行规定的购车首付费用;3、必须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来源,或者是有变现的资产;4、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5、银行规定的其他车贷条件。

    现在买车的确是很容易的,因为买车可以零首付,也可以低首付,这个可以自己去选择。不过小编认为,只有银行贷款才是最可靠的,所以我们买车之前,需要查看以上这五个条件,如果你的条件满足了,那么贷款申请很快可以通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