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最吓人的疫情 今天公布最新疫情数据状况

    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在我国疫情爆发时,印度疫情控制得很好。可是没想到,到了6月份,印度疫情出现爆发,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呈直线上升,现在印度成最吓人的疫情,今天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是多少?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北京时间7月13日9时,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879466例,死亡人数达到23187例。从数据来看,印度确诊病例已经位居全球第三了,可想而知印度疫情到底有多严重,而且这段时间,日增高达2万的爆发量,让印度政府不得不继续采取加强管控措施。

    印度国内治疗条件十分差,以及印度人的生活条件也很差,从中可以看出印度完全没有能力解决新冠病毒疫情。按照目前的趋势,印度最终会成为世界上新冠病毒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届时将是印度的一个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