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辛格预言美国 最新疫情数据表明暴风雨要来了

    从2020年3月份开始,美国疫情开始大规模暴发,每日新增确诊人数过万,从6月15日起,美国疫情再次扩大规模,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超过4万,最高纪录突破6.5万,最新疫情数据表明美国暴风雨将至。此前,基辛格预言美国会因新冠疫情遭受重创,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基辛格在4月3日写了《新冠病毒大流行将永远改变世界秩序》,在文中,他表示,西方体制在新冠疫情面前彻底失败了。美国体制在应对新冠疫情时显得很无奈,只能任由新冠疫情让美国经济陷于崩溃。

    如果美国政府无法控制住疫情,无法重启经济,无法妥善安置大量失业人口,无法处理美国民众的内部矛盾,那打砸抢劫等社会秩序被破坏的情况很快就会出现,这会让一个完整的国家遭受威胁。基辛格预言美国疫情后果,引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