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洋川禾是谁的公司?实际老板是黄晓明吗

    今日,一家名为泰洋川禾的公司上了热搜,引发外界的广泛关注。公开资料显示,泰洋川禾是一家新型娱乐集团,旗下艺人包括陈赫、papi等。那泰洋川禾是谁的公司?实际老板究竟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泰洋川禾老板是谁
    泰洋川禾老板

    据官网信息,泰洋川禾成立于2015年,以传统艺人经纪业务起家,目前签约陈赫、papi、张钧甯等四十余位艺人,孵化@Bigger研究所等百余位短视频博主,创始人兼CEO是杨铭。据悉,杨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Papi酱的大学同学,曾是艺人Angelababy、周冬雨的经纪人。

    据天眼查信息,泰洋川禾运营主体是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徐州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是杨铭,其余股东包括宁波磐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真格基金、光源创投等,未见黄晓明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