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挺中国的国家有哪些 这件事上这些国家公开支持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之后,一些西方国家将疫情的源头指向中国,称病毒是从中国实验室出来的,并要求中国支付所谓的赔偿。显然,一些国家滑稽的操作让人不解。针对此事,有不少国家公开支持中国,下面我们来看看力挺中国的国家有哪些吧。

    俄罗斯公开支持中国
    俄罗斯公开支持中国

    针对西方国家向中国提出索赔一事,俄罗斯外长表示,因为新冠病毒向中国索赔,我们不能接受,我们感觉到毛骨悚然。除此之外,捷克总统称病毒起源论,也称向中国索赔不可接受。而向世界公开支持中国的国家还有塞尔维亚、尼日利亚、新加坡等。

    根据目前一系列的证据表明,新冠肺炎病毒起源于大自然,而且世卫组织也发出了相关声明,得知真相之后,那些要向中国提出所谓索赔的国家也无地自容了。我们都知道新冠病毒是全人类的公敌,我们应该共同对付这一可怕的病毒,而不是搞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