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7月10号疫情通报 今日数据显示连续4天无新增

    近来北京疫情备受关注,我们都知道在政府的强有力措施,以及民众的积极配合之下,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而且根据北京7月10号疫情通报显示,该地已连续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下面来了解详情。

    北京疫情消息
    北京疫情消息

    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9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2例。6月11日0时至7月9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263例,治愈出院72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4例。

    如今北京疫情好转,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据悉,北京又有三地降为低风险区,目前中风险区有15个,高风险区仅剩丰台区花乡(地区)乡1个。不过,专家也指出,北京新增病例为零,不代表万事大吉,还是要做好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