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宣布制裁的国家有哪些 各国已经忍无可忍了

    美国是世界的老大,所以他动不动就要制裁谁,那么美宣布制裁的国家有哪些呢?估计有很多国家多多少少都曾受到过美国的制裁,其中最轰动的估计就是伊朗了,美国因为制裁伊朗的石油交易,两国还彻底闹翻了。

    美国
    美国

    美国是当今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它拥有世界上先进的科学技术、经济基础和军事实力。对其他国家的制裁不用担心来自其他国家的报复,其他国家对美国的反击效果有限,美国一旦制裁其他国家,将会对其他国家的经济发展造成严重损害甚至瘫痪。

    近年来,有许多国家受到了美国的制裁,如古巴、朝鲜、委内瑞拉、伊朗和叙利亚。这些都是与美国的利益有比较大冲突的。

    美国政府将伊朗、朝鲜和叙利亚视为“恐怖主义的支持者”,指责古巴和委内瑞拉广泛侵犯人权,并对这些国家实施最严厉的经济制裁,甚至严格禁止美国所有党派与它们进行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