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兴田身价有多少钱? 一年时间财富锐减351亿元

    康美药业财务造假事件,发生在去年,这起造假事件引起众多人关注,到现在还是一个关注焦点。造假事件对康美药业的影响非常大,包括其实控人。康美药业实控人就是马兴田,有一方面引起大家注意,现在马兴田身价有多少钱?一起看一看。

    康美药业财务造假事件
    康美药业财务造假事件

    康美药业实控人马兴田,其实是揭阳的首富,就是一个大富豪,可是因为造假事件之后,马兴田就不再是揭阳的首富了,沦落到什么程度大家知道吗?马兴田身价有多少钱?给大家揭开答案了解一下。

    数据显示,马兴田家族在2019年胡润百富榜上排名第723位,财富价值为59亿元,而这两个数字在2018年仍分别为410亿元和52名。短短一年时间,财富大幅减少351亿元,降幅高达86%,排名也下降了,下降了671名。

    一切都源于从2018年底到2019年初爆发的财务造假案。当时,康美药业的数千亿造假案震惊了市场,堪称A股历史上性质最恶劣、数额最大的财务造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