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美药业老板的儿女 背靠坚实后盾当上市公司股东

    近日,康美药业近300亿元“消失”,让市场为之一震。受此影响,康美药业股票接连跌停,市值也随之大幅缩水。随后,康美药业老板马兴田的一对儿女也引发关注。资料显示,马兴田和许冬瑾育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

    康美药业日前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近300亿元巨额货币资金“消失”。根据公告,公司2017年财务报表中,年末货币资金多计入299.44亿元,而同期存货、在建工程、应收款、其他应收款,则少记约208亿元,仍有超过91亿元的货币资金不知所踪。

    康美药业老板的儿女
    康美药业爆雷

    资料显示,康美药业实控人是马兴田夫妇。两人育有两个孩子,女儿叫马嘉霖,出生于1993年3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是盛讯达股份的股东;儿子叫马嘉腾,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7年3月出生,是趣炫网络的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马嘉腾还控制了一家公司——奇迹(深圳)汽车文化有限公司。网络传言,马嘉腾酷爱豪车,拥有售价高达2900万元的帕加尼霸下、250万欧元的布加迪Chi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