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五粮液哥称大陆将出现粮荒 这是奇怪观点

    此前,台湾有人说大陆吃不起茶叶蛋,买不起咸菜,这些嘲讽言辞显得台湾人见识太少。最近,台湾五粮液哥称大陆将出现粮荒,这是奇怪观点,他这么说的依据是什么呢?网友们称该观点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五粮液
    五粮液

    7月4日,中国台湾财经专家邱敏宽在政论综艺节目中輸出奇怪观点,他宣称大陆的粮荒要开始、食物要改成供给,还称台湾人拼了命购房,大陆人食不果腹、没有人购房。但是这些言论并没有事实依据,没有任何图片也没有数据,所以是非常奇怪的观点。

    其实,仔细分析一下台湾专家的言论根本经不起推敲,存在逻辑漏洞。如果大陆人买不起茶叶蛋榨菜,却能喝五粮液消愁?这不是在胡扯吗?如果大陆要粮荒,为何国际新闻没有任何报道关于粮食的新闻?中国有14亿人口,如果发生粮荒,全球各国都坐不住了,所以台湾专家的一派胡言不用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