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0日美国疫情通报 今天新增确诊病例数数据公布

    最近美国宣布退出世卫组织引发广泛争议,有专家认为,美国这么做是以退求进来满足本国的利益,但是却将使美国在应对疫情上孤立无援。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3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5万例,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那么7月10日美国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

    美国疫情最新通报
    美国疫情最新通报

    截止北京时间7月10日10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219999例,昨日新增61067例,死亡人数达到135822人,昨日新增960人。从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但是美国政府依旧不重视,而是任由疫情持续恶化下去。

    其实美国疫情之所以恶化,主要还是因为特朗普一直以来强调重启经济,完全不顾病毒传播的风险,导致美国走向深渊。美国专家福奇表示,美国的第一波疫情还没有结束,随着全美各州的经济重启,第二波疫情将席卷而来,如果按照现在每日新增6万确诊病例来计算,相信年底确诊病例就会达到1000万,可想而知美国的最终结局究竟有多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