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情世界排名 全球疫情最新数据来了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已导致全球212个国家受到影响,其中全球累计1231万人受到感染,死亡人数超55万,形势十分严峻。我们都知道国内疫情已经控制得比较好了,那么中国疫情世界排名第几?下面我们来全球疫情数据如何。

    中国疫情消息
    中国疫情消息

    根据全球疫情数据显示,目前累计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是美国,超321万例。疫情排名第二的则是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例。疫情排名第三的则是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超79万例。而中国累计确诊病例数为85445例,排在全球疫情的第23位。

    从数据上显示,中国现有确诊病例数量为529例,相对海外很多国家来说,疫情已向好的方向发展,而且在国内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很多地区病例已经清零,并且连续多日无新增确诊病例,这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不过国外疫情严峻,我们依旧要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