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有没有不明原因肺炎 这种病毒可怕吗?

    在新冠疫情尚未彻底解除之时,有媒体报道了哈萨克斯坦出现不明原因肺炎,在网上引起关注。据报道,在过去的6月份,这种不明原因肺炎已在该国造成628人死亡,那么中国有没有不明原因肺炎?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不明原因肺炎
    不明原因肺炎

    根据哈萨克斯坦媒体报道,这种不明原因肺炎在哈萨克斯出现已经有半年的时间,已经造成1772人死亡,其致死率比新冠病毒还要高。当地的医学专家指出,患者体内没有检查出新冠病毒(COVID-19),但这种不明原因肺炎,很可能是另外一种冠状病毒。

    目前,这种不明原因肺炎只出现在哈萨克斯,但由于哈萨克斯坦是中国西部的邻国,有专家表示,中国需要谨慎防范。《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就表示,中国需要采取紧急措施防范哈国不明肺炎传到新疆和中国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