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谈美国局势 这场危机已持续很长时间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被认为是成功国家典范。但目前,美国局势令人堪忧,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肆虐,给经济造成巨大的冲击。在这样的艰难时刻,美国又爆发抗议活动。日前,普京谈美国局势,一针见血指出背后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普京谈美国局势
    普京谈美国局势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俄罗斯总统普京说:“(美国当前)发生的事,是一些深层次国内危机的体现。”他说,特朗普当选至今,这场危机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他指出,美国抗疫举措是失败的,因为集团和党派将自身利益凌驾于全社会和民众的利益之上,所以该国疫情形势进一步恶化。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在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579例,新增死亡病例1044例。截至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6点,美国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88916例,死亡病例13308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