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纳税单后续 他为什么不敢公开

    一直以来,美国总统候选人通常是自愿公开纳税申报单的,纳税纪录一旦公开,那么总统一年的收入和开支大家都很清楚,可是特朗普打破了这一惯例。特朗普的税单上到底有什么?这成为特朗普当美国总统以来最大的争议。特朗普纳税单后续来了,日前,美国最高法院裁定特朗普必须公开纳税纪录,特朗普他为什么不敢公开税单?背后究竟隐藏什么秘密?

    特朗普为何不公开税单
    特朗普为何不公开税单

    从2016年竞选到现在,特朗普一直拒绝公布他的纳税申报表和其他财务文件,令外界无法了解他的财富和家族企业经营细节。美国最高法院裁定纽约检察官可以获得特朗普总统的财务纪录,包括纳税申报表,这下特朗普此前的各种财务状况都要被公布出来。

    此前很多人都猜测特朗普不敢公开纳税单的原因,也许是害怕自己偷税漏税犯罪行为被知道,所以才会不敢公开的。而一些批评者相信这些文件里一定有具有政治破坏性的财务信息,甚至是犯罪证据。对于特朗普的纳税单上究竟有什么秘密,目前并没有公开,一切等公开就真相大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