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最新疫情消息 7月9日新增确诊病例通报

    根据巴西今日公布的数据,昨日巴西新增3850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713160例。昨日新增1096例死亡病例,累计67964人死亡。因检测能力增强,过去一段时间巴西新增确诊人数特别高,几乎每天都有3万多确诊病例。

    巴西疫情严重
    巴西疫情严重

    有媒体认为,巴西目前疫情之所以这么严重,或与政府有一定关系。从某种层面上而言,博索纳罗就是巴西的“特朗普”,因为他跟特朗普对疫情的态度都差不多,几乎都没有给予充分的重视。由于博索纳罗与卫生部长理念不一样,已经有两任卫生部长相继下台。

    不过近日从巴西传来一个好消息,巴西已经授权允许中国企业在当地进行新冠疫苗第三期临床试验。一旦疫苗研发成功,可能立即在当地注册上市,巴西就能第一时间获得新冠疫苗。在疫苗的帮助下,相信到时候巴西疫情会得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