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相关概念股会涨吗

    7月9日,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这次大会将会展示与人工智能相关的所有前沿作品和观点,为业内人士带来一场盛宴。今届大会以“智联世界共同家园”为主题,首次以云端峰会的形式亮相,相关概念股会受此影响上涨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重构生产、分配、交换、消费等经济活动各环节,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300832)、新业态、新模式。人工智能正在与各行各业快速融合,在全球范围内引发全新的产业浪潮。

    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如期召开,此次云端峰会将会进一步扩大大会的辐射范围,提高大会的影响力。受此影响,相关概念股受到市场高度关注,其中中科创达、可达讯飞、全志科技、赛为智能、大华股份成为其中代表,大家可以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