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一年多少钱 有哪些是必须要购买的?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人人都可以买得起汽车了,而且我们买车可以进行贷款分期,所以也是很方便的。不过,买车之后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每年都是需要做保养,而且还要加油,后期还要买保险等等,但是车险一年多少钱呢?

    车险
    车险

    其实,车险一年多少钱这个无法标准计算的,因为每一辆车的保险费用都是不一样,如果你的车没有出险,那么一年的保险费用在三千元左右,如果是出过险的,那么费用就是比较贵。车险并不是每一种都需要购买的,究竟有哪些是需要购买的呢?

    第三者责任险,性质和交强险一样,是在责任事故中赔付第三方的人员、车辆、以及财产损失,只是保额可以自己选择。建议保额100万,属于低风险级别。

    车损险,这个险种只赔己方,不管是多方责任事故(全责或主责)、单方事故,车辆出现损失可以通过车损险理赔,修车不用自己掏钱。

    不计免赔险,说来这个保险挺没下限的,三责和车损险在事故中并不能100%赔偿,需要加入不计免赔之后才能全赔,属于额外收费但是有必要投保,否则车碰车的事故还好处理,人伤事故开支就大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