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如何评价何鸿燊 对其爱国情怀高度肯定

    根据新闻报道,7月8日起,何鸿燊家人将为“赌王”何鸿燊举行三天的举殡,该事件也引起内地民众的关注。而在今年5月何鸿燊逝世后,很多媒体都对其一生作出很高的评价,那么中央如何评价何鸿燊?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何鸿燊
    何鸿燊

    2020年5月26日,“赌王”何鸿燊逝世后,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日报等等官方媒体均报道了这一消息。其中中央电视台有评论表示,何鸿燊是一位爱国企业家,生前积极参与对祖国内地的经济建设,文化慈善等事业,为澳门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何鸿燊有着传奇的一生,而内地民众对其印象最为深刻的一件事,是何鸿燊在2007年得知中国宝贵文物马首铜像的下落后,出巨资购买然后购捐献给国家。而何鸿燊逝世后,各大媒体都用“爱国企业家”称呼他,这也是对其爱国情怀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