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最新定调!楼市一个新表态来了 释放了什么信号

    近日,国务院召开了每周一次的常务会议,针对当下的经济、楼市、旱灾等提出了解决办法。中央最新定调!楼市一个新表态来了,都藏着强烈的信号,到底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楼市最新消息
    楼市最新消息

    关于楼市方面的表述,虽说几句话特别简单,但是其中涵盖的信息量却不少。对此,允许地方“一城一策”灵活运用信贷等政策,从首付款和利率入手,合理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说白了,其实就是鼓励尚未降首付的城市,把首付比例适当降一降。对于楼市,是个大利好。

    一方面,市场的购买力没剩多少,买不起房的人是大多数。另一方面,对于有效需求(有需求有实力人群)而言,毕竟收入与工作不确定性加剧的当下,降首付虽然减轻了前期的上车压力,但加大了后期的还款按揭压力,很多人不得不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