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腊疫情真实状况 今日该国最新确诊人数多少

    众所周知,如今全球疫情形势严峻,累计确诊病例高达1209万例。目前海外疫情不容乐观,很多国家疫情未能得到有效控制。而据消息了解到希腊多岛屿出现输入病例,那么希腊疫情真实状况如何?今日最新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希腊疫情消息
    希腊疫情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希腊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3622例,较昨日新增33例;现有确诊病例为2055例,较昨日新增33例;死亡病例193例,治愈病例1374例。从数据上来看,希腊疫情相对来说没有那么严峻,因此该国也进一步开放疫情管控措施。

    不过,由于塞尔维亚疫情在最近这几天新增确诊病例超过200例,因此希腊也决定暂时关闭所有入境点,而日期为2020年7月6日上午6时至7月15日。从相关信息来看,目前希腊疫情是得到有效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