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赌王棺木价值800万 由楠木制作而成非常奢华

    距离赌王去世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关于何鸿燊何时下葬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赌王一生如此辉煌,他的葬礼肯定也是风光大办的,据悉,光是赌王的棺木就价值800万,因为风水师推算今年没有合适的日子下葬,所以赌王遗体将会明年再择吉日下葬。

    赌王何鸿燊
    赌王何鸿燊

    赌王何鸿燊的一生拥有了一个男人所有想要的东西,家财万贯还有娶上几个老婆,何鸿燊虽然有钱,但最终还是敌不过生老病死。何鸿燊去世之后,他的葬礼迟迟未办,这也是公众吃瓜关注的一个事。

    最近,赌王何鸿燊的葬礼细节也被曝光。何鸿燊的葬礼将在香港的一家殡仪馆举行,葬礼于7月8日正式开始,为期三天。

    赌王何鸿燊此次的丧礼也不会收取帛金,但如果有人给帛金,会把它们捐给慈善机构,如东华三院和保良局。

    赌王何鸿燊的灵柩选用了价值800万港元的楠木制成的中国灵柩,赌王何鸿燊的墓地选在何家家族墓地——磨星岭昭远坟场。

    然而,何氏家族的御用风水大师推算,今年没有合适的安葬日期,所以赌王何鸿燊的遗体将在葬礼后暂时放入香港殡仪馆,改日转往东华亦庄,然后在明年的另一个吉日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