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对中国最新态度 真实评价让西方国家绝望

    新冠病毒疫情的突然来袭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这次疫情大战是对一个国家的巨大考验,美国身为世界大国在面对新冠疫情时变得措手不及,导致该国疫情越来越严重。日前,美国宣布退出世卫组织引发全球关注,也让世卫组织对中国的态度有了最新改变,一起去看看吧。

    世卫对中国的态度怎样
    世卫对中国的态度怎样

    中国是最先爆发新冠病毒疫情的,国家在第一时间果断采取强硬的防疫措施,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疫情。相对于美国不断抹黑中国防疫政策,企图诋毁中国抗疫疫情所取得的成功,不过却得到很多国家的认可,也获得了世卫组织的大赞。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对中国抗疫给予高度的评价,中国在抗疫面前行动速度之快,规模之大,世所罕见,展现出了中国速度、中国规模、中国效率,这就是中国制度的优势,防疫经验值得其他国家借鉴,这评价让西方国家很是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