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连续零新增几天了 7月9日疫情通报这样显示

    近段时间,北京疫情形势备受关注,在政府的强有力疫情防控措施下,北京疫情已经往好的方向发展,而且前几天还无新增确诊病例。对此,有人疑问北京连续零新增几天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7月9日北京疫情通报数据怎样的。

    北京今日确诊病例最新消息
    北京今日确诊病例最新消息

    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8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病例32例。6月11日0时至7月8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275例,治愈出院60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

    从数据上来看,北京已经连续3日没有新增病例了,可见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不过专家指出,目前北京的疫情形势好转,没有新增患者,但不代表万事大吉,疫情形势还是严峻的,因此广大民众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