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鹤岗房子为什么不能买?2020年房价多少钱一平?

    鹤岗,是黑龙江省地级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这里的房价很低,一套房子最低一万多元,因而吸引一些买家“杀入”。但是,这些买家中不少人后悔了。他们认为鹤岗的房子不能买。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鹤岗房子为什么不能买
    鹤岗买房

    数据显示,鹤岗7月二手房均价为2031元/m²,新房均价为3100元/m²。与一线城市动辄几万相比,鹤岗的房价真的太便宜了。但是,鹤岗房价低是有原因的。近些年来,鹤岗经济萎靡,各行各业都不太行,导致人口外流严重。

    经济不景气,年轻人流失,鹤岗房价失去支撑,才会如此便宜。从长期来看,鹤岗房价上涨空间不大。如果你来这里买房纯粹是居住需要,那么可以随时出手。但如果是投资,谨慎出手。目前,中央已经定调,房住不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