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鹤岗房价为什么这么低 原因竟是这个

    目前我国很多地方的房价都比较高,不过有一个地方房价是挺低的,那就是鹤岗,此前有消息称鹤岗的房价卖出了白菜价,几万块就能买到一套房,那么鹤岗房价为什么这么低呢?针对这个问题,有专业人士也作出了分析,鹤岗房价怪象是典型的城市空心化导致楼市疲软。

    鹤岗房价
    鹤岗房价

    业内人士认为,鹤岗房价出现怪异现象,是典型的“空心化”导致楼市走弱。东北很多城市房地产市场基本颓势,主要原因是人员外流明显,如鹤岗、双鸭山、七台河等。

    过去是煤炭和工业比较发达的城市,但近年来,由于煤炭工业的整合,城市工业的发展也受到了影响。除了人口外流,购房资金也在外流。没有人口支持,楼市买卖不好,价格自然就比较低。

    鹤岗市有关负责人表示,白菜价房这种情况确实存在,但大多是这几年积累的棚改。所谓的“一万五千套房子”只是个别现象,鹤岗楼市仍供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