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津专家谈新冠病毒 这种病毒真正来源是哪里?

    在讨论新冠病毒的源头这个问题,我们普通人说的都不太靠谱,还是听听专家的说法比较好。近日,牛津专家谈新冠病毒,说到新冠病毒源头方面,就为中国叫屈。有人冤枉中国,而这个专家认为新冠病毒源头或不在中国。那么,病毒真正来源查到没有呢?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世界上有一些国家和个人称新冠病毒来源于中国,还向中国索赔,实在是荒谬。截止目前,还未查清确认新冠病毒的真正来源,不能将责任推给中国。还有,多个专家说了,新冠病毒或不来自中国。大家看看牛津大学专家的说法吧!

    小编看了相关报道,这个牛津大学循证医学中心(CEBM)的汤姆·杰斐逊教授指出,在中国出现新冠肺炎之前,世界各地已经出现了一系列感染病例。这个专家认为,新冠病毒可能并不起源于中国,它活在世界耕地休眠。对此,你怎么看呢?

    这种说法,个人认为是比较靠谱的。或许,这种病毒早就出现了,只不过是一直在世界各地休眠着。现在苏醒了,所以在全球爆发。可是,真正的来源,还真的难以调查。所以,截止目前,还不能确定病毒的真正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