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医疗队去美国了吗 我国有援助对方防疫物资

    说到全球疫情最惨烈的国家,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美国,确实该国疫情是最严重的,累计确诊病例高达309例。美国疫情形势严峻,此前特朗普还呼吁其他国家医疗队前往该国救援,那么中国医疗队去美国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中国医生
    中国医生

    根据消息显示,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之后,中国就向全球不少国家捐赠医疗物资,并且还派出医疗队前往救援,其中我国就有向意大利、塞尔维亚、俄罗斯等国派出医疗队伍。除此之外,还与众多国家连线分享救治经验。

    据悉,中国未向美国派出医疗队,但大家都知道美国是全球医疗系统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医疗技术水平都很强,因此他们也有能力处理疫情。不过,在美国陷入疫情后,中国向美国捐赠大量各项物资,其中口罩就有120亿只以上,相当为每一个美国人提供40个口罩。